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电力互感器安防管理团队
2020年11月01日 13:16

 

 

 

团队名称:电力互感器安防管理团队

项目名称:电力互感器防开防短检控管理系统

团队简介:电力互感器安防管理团队由1名指导教师和7名骨干成员组成,团队成员特长突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获得多项专利。我们团队的宗旨是:团结奋进掌握科学发展的最新动态,潜心睿智对事物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再接再厉产生创新的灵感。

项目简介:将物联网以及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依托单片机微功耗和强大的扩展性,根本上解决传统电力互感器因开路短路而产生的安全隐患以及排查故障时操作繁琐的问题;研究一套可行性高、可靠性高的电力互感器防开防短检控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研究微功耗应用条件下的加密与抗干扰均衡的电力互感器系统解决方案。

1)研究实用、可靠的电力互感器防开防短检控管理系统,可以给电力互感器有效地保护且在电力互感器发生开路、短路时及时反馈故障发生处;

2)尽可能降低系统待机损耗,以及外界电磁环境对系统稳定性的影响,以获得更宽的应用范围,提高系统稳定性,针对外界电磁环境变化实现有效屏蔽与抗干扰控制;

3)改进系统组成结构,适用于多种复杂环境下有效可靠的放开防短检控管理系统,以获得在较复杂的情况下系统也能保证对系统运行状态数据通信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