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零点大数据团队
2020年11月01日 13:23

 

 

 

团队名称:零点大数据团队

项目名称:分布式电商数据仓库设计

团队简介:零点大数据团队隶属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队目标是建设一支专业的大数据方向团队。团队的技术培育主要以数据获取、数据清洗、数据存储与管理、数据挖掘与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等五个大数据技术方向为核心,重点是针对大数据技术涉及的各个环节进行较为深入的学习、探索与实践,目的是实现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大数据技术的创新。

项目简介:电商数据平台,是“互联网+”战略在高新技术企业的实际应用,题目来源于企业实际项目需要。目标是将各种各样的数据进行整合存放到数据仓库中,方便将企业通过数据仓库中的数据进行企业决策、信息展示、报表系统、用户画像、推荐系统等。

数据仓库的建设目标,将不同来源的数据进行清洗、分组、转义、分类、拆分、统计等等。通过对数据仓库中数据进行分析,可以帮助企业改善业务流程、控制成本、提高质量、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系统的用户行为数据仓库和大部分核心架构设计,培育期内会完成全部数仓搭建,满足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