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梦之队
2020年11月01日 13:25

 

 

 

团队名称:梦之队

项目名称:“E+宝”家庭订制平台

团队简介:梦之队是由一群爱好创新、有梦想的14位年轻人组成的。秉承“学有所思,行有所获,思行合一,交融成艺”的思想,在学习中领悟,在实践中收获,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将所学的知识汇集并应用。而且我们都有学科竞赛等相关经验,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知识结构合理、优势互补,是一支团结协作、充满激情的优秀团队。

项目简介:“E+宝”家庭订制平台是扩大儿童课外知识面的设计的平台。主要针对4-12岁儿童设计。“因材施教”是无数教育家总结的经验,是教育的内涵和规律,互联网教育更是应该天然地支持个性化。所以在我们的平台上,学生可以自由搭配学习科目,难易程度等。在线教育通过收集大量数据,可以全面跟踪和掌握学生特点、学习行为、学习过程,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更准确地评价学生,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

我们的特色第一是扁平化知识拼图,按需学习。不再有年级的概念,可以有一条推荐的主线,但用户完全是按需学习。第二,P2P互动。实时的在线讨论、测试成绩的PK、学习方法的交流,在这里孩子可以相互了解,学习,沟通,比拼技能。第三,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内容沉淀。学习的不必是自己的笔记,也可以去看其他优秀的笔记,其他优秀作者的内容也是他山之玉,甚至可以是多人协同的一份笔记。第四,沉浸式学习。可以自主选择学习模式,提高学习效率。并且可定制闹钟,给出建议学习本章内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