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创行团队
2020年11月01日 13:51

 

 

 

团队名称:创行团队

项目名称:工忆文创工作室

团队简介:创行团队是受管于校社联下的创新创业社团,辽宁工业大学创行团队前身是世界三大学生组织之一的创行,2020年8月份创行中国换新品牌为创行青年。本团队从2016年至今,一直坚持创新理念,打造不平凡,创造不平凡,团队运营的“宜石成玉”“护苗计划”“行影不离”等项目都曾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在社会中体现大学生的价值,培养富有企业家精神的青年在行动。团队每个成员专业不同,性格不同。但皆是对文创项目感兴趣的人,这种热爱让我们凝聚在一起。每个人在团队中发挥着自己应做的角色,对于本项目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缺少的贡献。工作中,成员互帮互助,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能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团队默契不断增加,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自己所擅长的技能知识,每个人也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定位。每个人都乐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能利用讨论的方式解决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我们磨合成为一支团结友爱、敢于克服困难、有长远、有发展前景的团队。

项目简介:工忆文创工作室专注于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用创意丰富校园生活,用文化点缀校园回忆。立足于学校本身文化,从多角度开发学生实用性的日常用品。最终形成文化与产品的双重传播,打造校园创意产品品牌。工作室始终以“宣传校园文化”为服务理念,打造符合高校学生及老师审美的生活用品及其他文化产品,同时工作室可接受学生定制个性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