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稷下治学
2020年11月01日 13:54

 

 

 

团队名称:稷下治学

项目名称:“志愿在线”教育助学e课堂平台

团队简介:稷下治学团队中“稷下”取自于“稷下学宫”。稷下学宫的存在,促进了先秦时期学术文化的繁荣,而稷下治学团队则是旨在通过研发推广网络助学课堂来达到“治学”的目的,致力于解决以贫困落后地区为主要地区的孩子学习基础薄弱问题。团队成员由辽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批高素质的本科生组成,成员不仅擅长网络APP的使用和拥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而且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乐于奉献。我团队顺应时代发展,一切运营与互联网紧密结合。团队致力于秉承" 专业、专注、高效、传神"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服务。团队的口号是:心怀大志,手捧爱心,点滴聚爱,在学习基础较为薄弱的孩子们心中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项目简介:“志愿在线”教育助学e课堂,是前期以贫困落后地区小学、初中孩子为主要教育对象的线上培训机构。产品避免了网络上其他的教育类机构用户群体广泛、内容宽泛从而不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充分考虑乡村孩子的知识水平现状,为他们量身制造,确保孩子们可以无障碍地进行网络课堂学习。同时,“志愿在线”也向用户群体推出与教师随时进行沟通互动的功能,打造新学习模式。“志愿在线”教育助学e课堂也面向社会,寻找有学识有爱心的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优质课程。

后期,“志愿在线”教育助学e课堂在前期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将把教育对象由贫困落后地区的孩子扩展到包括经济发达地区在内的其他地区的学习基础较为薄弱、在学习方面较为困难的孩子们。“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团队研发的“志愿在线”初衷就是“助学”,帮助所有学习基础薄弱的孩子们打好基础,为他们以后的学习之路筑好根基。未来,“志愿在线”教育助学e课堂将始终出现在网络教育助学的第一线,为国家教育事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