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逸凡融媒体团队
2020年11月01日 14:03

 

 

 

团队名称:逸凡融媒体团队

项目名称:融媒体平台

团队简介:辽宁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创新团队暨逸凡创新团队草创于2009年,2012年挂牌,2019年团队实现在役人员60人,培养优秀毕业生100余人,获国家级奖项150余项,拥有专利成果80余项的校级创新团队。我们属于逸凡创新团队下的逸凡融媒体团队。

创新团队以任务驱动学习,问题驱动探索为核心,以分阶段、分方向、合专业、合项目为训练手段,以团队考评、导师考评、竞赛检验、成果认定为考核方式,融合多学科多专业真项目真导师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

多年来,团队坚持培养综合型工程师为发展理念,坚持进行分阶段的任务培养,持续寒暑假集中集训,进行大班开课小班实训,指导团队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大批优秀IT人才,团队毕业生大部分就职于知名IT企业。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团队将在学校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下,展翼扶摇千里,创造更大辉煌。

项目简介:融媒体平台,实现接入各个平台账号进行管理,以此来方便用户的管理并降低成本。我们初步衍生出一个可快速构建的企业公众号互动平台并实现了落地。目的为政府、企业等机构提供服务,通过该平台,政府、企业可以发布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图文消息等。

前端使用LayUI框架进行开发,界面美观简洁,操作简单易上手,用户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学习;系统支持移动端管理,用户在外也可进行查看;后台基于ThinkPHP5.1框架进行开发,减少依赖,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增强用户体验;系统采用分层独立模块化设计,降低耦合性,数据采用加盐加密传输,有效保护用户信息。

前期我们汇聚相应人才进行调研以及研发,初步实现公众号管理平台的设计,通过比赛检验成果,依托锦州卓航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落地,然后进行项目孵化自营,进行测试最终上线运营,后续继续研发接入微信小程序、短视频等其他平台。提供软件安装使用教学以及后期维护,吸引更多用户使用,进行宣传,提高知名度,不断进行优化,增强用户体验。

目前我们已申请获得国家相关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