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睿毅传媒文化工作室
2020年11月01日 14:11

 

 

 

团队名称:睿毅传媒文化工作室

项目名称:个性化影像及文化创意开发

团队简介:睿毅传媒文化工作室的合作单位是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展目标是在工作室的基础上争取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成立文化传媒公司。工作内容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展开个性化视频/平面制作。我们的创新点是将个性化视频创作与校园整体发展所需视频资源结合,将专业建设与校园创业结合。贴近产品应用市场,对新媒体背景下的校园建设进行探索。

项目简介:所谓“个性化”校园视频作品创作,就是根据市场的需求,立足于校园,围绕校园视频作品开展创作,关注校园整体动态和大学生个体发展,实现传播内容的“个性化”订制。其创新点在于以“个性化”订制视频创作吸引市场需求,将个性化视频创作与校园整体发展所需视频资源相结合,贴近产品的应用市场,将专业建设与校园创业相结合,立足校园,对新媒体背景下的校园建设进行探索。

除了个性化视频创作相关项目,我们也探索了其他项目,如“最美一寸照”活动。团队定位不仅局限于视频创作,也向平面创作方向发展。

“睿毅传媒”影视制作创新团队,其前身为“文化传媒学院影视及视频广告创新实训小组”和“辽工V电影制作团队”。文化传媒学院影视及视频广告创意实训小组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依托于辽宁工业大学电视台,对视频及视频类广告进行专项研究和实训的团队,重点研究影视短片(微电影、纪录片、宣传片等)及视频类广告的创作;辽工V电影制作团队成立于2016年,是由文化传媒学院14级同学自发组织的兴趣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