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众创空间>>双创沙龙

双创沙龙

字号:    

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团队、创业大赛参赛人员财税培训
2019年11月11日 14:56

 

 

为增加大学生对自主创业前期财税方面的了解,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园于2019年11月8日邀请到了辽宁鸿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王颂老师对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团队与参加创业大赛的选手进行了对关于创业初期的财税知识等一系列问题的培训。

 

 

培训主要以创业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在工商管理局注册时的一些小技巧为切入点,对大赛选手进行培训。其中,王颂老师给学生普及了一些关于财会的专业用词,希望学生在创业时能够找准自己公司的定位,为后期公司的发展打下基础。

 

 

在讲解完成后,王颂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答疑。王颂老师的陈述,让同学们在财税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她用简练的语言讲述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创业过程中可能陷入的财税误区。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在综合知识运用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对今后创业工作的开展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