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众创空间>>双创沙龙

双创沙龙

字号:    

“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培训”主题沙龙
2018年10月31日 14:18

 

10月29日晚,“汇智·创享”系列沙龙活动之“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培训”在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创客咖啡举行,本次活动主讲嘉宾为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创业组教师胡国杰、张广宇老师,创业大赛入围决赛的18个团队负责人和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广宇老师从项目路演的目的,路演PPT的内容,路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入围的项目举例,分析了项目在路演中应该着重需要表达哪些内容,同时也介绍了以往一些项目的路演情况,希望能给予同学一些借鉴和灵感,希望每个团队都能做好充分准备,继续完善项目,争取在路演上有出色的发挥。

 

 

胡国杰老师针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与同学做了分享,尤其对于工科学生不太擅长的财务分析、投融资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获得国家级大赛的创业计划书范本,为大家提升撰写创业计划书能力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活动最后,两位老师还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对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于自己创业项目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为此次创业大赛的决赛路演助力,希望通过培训,能提升学生的参赛能力,增强学生参赛信心,同时对创业大赛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学生的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