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创新团队

团队风采

创新团队

字号:    

众创团队
2021年05月07日 16:27

 

团队简介:团队最早成立于2013年3月,2020年11月申报第二届校级大学生创新团队并获批为“众创团队”。目前,众创团队由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在校大学生组成,团队建设注重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以及培育创业能力。团队研究方向包括:指导学生开展研究性学习。根据学生的能力和特点,开展研究性学习等专业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活动竞赛。进行市场调研,完成参赛作品,参加比赛;指导学生创新选育项目及创新年会;指导学生考研和就业;指导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指导教师简介:胡国杰,辽宁省高校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学院创新团队负责人。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专家,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理事,市委和政府决策咨询专家。主要研究方向:战略管理、区域经济管理、创新管理、项目管理。主持完成省、市级以上科研课题30余项,发表CSSCI、EI、ISTP等省级以上学术论文90余篇,获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省教学成果奖和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等48项,其中,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省政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省政府奖)1项;锦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市政府奖)一等奖4项,完成省教育厅和校教改项目6项。

团队所获荣誉:2020年至今,在团队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其中,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国家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1篇。其中“乡村背景下乡村治理体系存在的问题研究”在“农村经济与科技”刊物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