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创新团队

团队风采

创新团队

字号:    

广告设计创新团队
2021年05月07日 16:07

 

 团队简介:广告设计创新团队于2013年建立,是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下属的创新团队,团队主要成员为广告学、传播学本科生,团队规模约20人,工作地点在5—807。广告设计创新团队采用任务驱动的工作方式,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每学期会设置不同的任务。大二年级学生参与社会调查、市场调查、广告业务拓展,了解广告行情;大三年级学生主要参与广告创意与制作策划案写作,企业影视广告及后期编辑企业形象设计,网站设计等,经过至少两年的广告技能培训等。团队以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产出为导向,与校外企业建立合作,让学生真正的参与广告工作,提升学生业务能力。团队依托“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等全国性质的广告专业大赛,将教学实践与参赛相结合,通过各类实践项目提升团队学生创新动手能力、创造性与创新能力。

指导教师简介:王彬彬,男,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0年5月生,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民进辽宁工业大学支部主任,锦州市统战系统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锦州影视家协会理事,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教研室主任,为本科生讲授 “平面构成”、“广告学专业导论”、“互动传播”、“UI设计”、“三维表现”等课程,为研究生主讲“媒介经营与管理”课程。主要从事广告学的教学工作、专业实践和科研项目。

团队所获荣誉:团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共300余项,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2020年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