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发文件

通知公告

创发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发[2020]13号关于公布辽宁工业大学2020 年宝地砺器众创空间选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0年10月28日 13:39

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

根据《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在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核、答辩考察、综合评审,确定张晓光等老师指导、机械学院林超新同学作为团队负责人的机械设备研发创新创业选育团队项目——“衣物晾晒整理一体化装置研发及其产业化”等22个项目入驻宝地砺器众创空间,现予以公布。

一、入驻项目扶持

2020年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共入驻创新创业选育项目22项,选育期为一年,期间为入驻项目共提供入驻扶持基金6.5万元,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扶持基金具体分配情况将按照《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和项目完成情况综合评定。

二、材料报送

请各入驻团队于11月6日前,把《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协议》、《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成员信息表》等相关材料至创新创业中心李苓老师(OA 等方式),联系人:李苓老师;联系电话:4198088 

请各单位协助做好项目团队入驻合同签订、项目运行实施等工作,确保入驻项目的实施质量,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1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项目汇总表

附件2:辽宁工业大学宝地砺器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成员信息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〇二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