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发文件

通知公告

创发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发[2020]05号关于规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管理的通知
2020年07月16日 14:26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管理,以“提倡节约、合理合规”为原则,切实做到经费专款专用现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使用做如下要求。

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资助范围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资助范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创新创业选育项目经费,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各级创新创业竞赛经费,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奖励费,创新团队建设费以及其他活动经费。

二、票据及要求

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支出必须取得真实、合法的原始票据。

单张票据额度达到一千元以上的经费支出,原则上办理转账结算。

单张或同类票据额度大于(含)一万元的,须与供方签署采购合同。

同一单位日期相近、票号相连的票据视为一张。

材料、设备购置费必须有经手人、验收人、项目负责人签字。

使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费时,须与供方做好如下票据提供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材料购置费

采购耗材时,供方提供的发票须有所购材料明细,如各类耗材的名称、单位、数量等。

2.设备购置费

采购设备时,供方提供的发票须附带所购设备明细,如产品的名称、单位、数量、型号等。

3. 零部件加工制造费

零部件外协加工制造时,供方提供的发票须附带所加工零部件明细,如名称、单位、数量等。

4. 复印、印刷、装订、书籍、快递等费用

进行复印、印刷、装订、书籍、快递等工作时,供方提供的发票须附带所复印、印刷、装订、书籍、快递等相关明细。

5. 版面费、专利费及软件著作权费等费用

版面费、专利费及软件著作权费使用时,须附带录用证明或相关合同。

6. 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奖励费

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奖励费需填报费用发放表,按获奖人发放。

7. 参赛、开会、调研的差旅费、会议费等费用

参赛、开会、调研的差旅、会议费等业务办理须有参赛证明、会议通知、调研公函等。

8. 其他费用

不在上述经费使用范围内的其他用途,必要时须提供经费使用的有效证明材料。

以上要求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本通知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