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发文件

通知公告

创发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发[2020]01号关于公布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5:55

据《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规定》,学校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结题验收工作,经学院评审和学校复审等程序,现将通过结题验收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校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措施。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切实加强对项目的指导与管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