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58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的通知
2021年12月31日 16:48

为激发学生积极参与5G技术学习热情,为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促进移动通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 向移动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竞赛评选的队伍推荐参加“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通信工程、电子与信息工程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三、竞赛主题

移动通信5G技术

四、竞赛内容形式

紧扣竞赛主题,考查学生是否具备移动通信5G技术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

1.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和比赛的形式,具体竞赛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竞赛将参照“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章程进行,对违反竞赛规则的参赛队,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成绩无效。

注意:

1.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比赛将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行,所组队伍中只要有研究生参加将分类为研究生组(研究生组参赛时间为2022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每组2人,专业不限(可跨系组队)。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2.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以及网络资源。

3.参赛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4.本次竞赛将参照“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章程进行,对违反竞赛规则的参赛队,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成绩无效。

五、竞赛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2022年1月10日17:00。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的电子文档发至电子信箱yl_lg@163.com。

六、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2年1月11日-1月15日。

具体竞赛时间另行通知。

七、评奖办法

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

2018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1学分;三等奖获0.5学分。

2019、2020级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按《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号)执行。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玲老师

联系电话:1594064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