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50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物理应用能力竞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25日 15:01

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物理应用能力竞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在读学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竞赛内容及办法

本次竞赛分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资格赛:闭卷形式的理论笔试,测试大学物理课程中涉及到的基本物理理论,并设计相关理论的实验验证方案。

决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设计的实验方案内容,验证相关物理理论(考核实验理论、操作过程、数据测量、数据处理、撰写实验报告等)。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202110月31日17:00。

报名方式:详见报名流程。在报名时选择的竞赛名称为“辽宁工业大学物理应用能力竞赛”。指导教师选择为“李义”老师。

其中,指导教师选择理学院李义老师。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21116-7日。

决赛时间:20211113-14日。

具体竞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评奖办法

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

2018 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1 学分;三等奖获0.5 学分。

2019、2020 级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按《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 号)执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义老师         

联系电话:13104166035

报名时如有操作问题,请联系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凌硕老师。电话:419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