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35号关于参加2021年工作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的通知
2021年08月29日 11:34

各学院(中心)

2021年工作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详见附件。有意参赛的师生自行组队,登录大赛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并参加大赛。

作品在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中获奖,学生可获得创新学分奖励:

2018 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1 学分;三等奖获0.5 学分。

2019、2020级学生:依据第二课堂学分《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 号)申请创新学分。

获奖学生申请创新学分时,以大赛的获奖通知文件或获奖证书为准。

如有疑问,请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于老师 0416-419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