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32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的通知
2021年07月16日 16:42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同时为组建2022年蓝桥杯全国大赛组建参赛集训队伍,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二、赛项设置

个人赛-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本科B组)

2)Java 软件开发(研究生组、本科B组)

3)Python 程序设计(本科B组)

三、参赛对象和要求

1. 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以个人形式参赛。每个参赛者可以申报的指导老师1人。

2. 竞赛使用专用竞赛系统,要求参赛者在指定开发环境下使用限定开发语言编程完成指定数量的题目,考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题目实现率、代码通过率、测试用例通过率等。

3. 本次竞赛将参照2021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竞赛章程进行,竞赛时间为4小时,期间除竞赛组织单位提供的环境外,不能使用其他任何纸质或者电子版本的参考材料,竞赛期间不能使用手机、电脑等联网设备,违者取消参赛资格,成绩无效。

四、竞赛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2021年94日。

初赛时间:2021年96日。

初赛地点:图书馆6楼实训中心机房。

五、评奖办法

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成绩优异同学推荐参加省级以上竞赛)。

2018 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 1 学分;三等奖获 0.5 学分。

20192020 级学生:创新学分按《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 号)执行。

六、报名方式

1.  校赛负责人:褚老师(13804165128chuzg@lnut.edu.cn

2.  所有参赛者需要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报名。

28D0C

报名后截图发送邮箱:chuzg@lnut.edu.cn主题:蓝桥杯+姓名+学号+类别。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