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29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iCAN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1年07月05日 14:50

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同时为2021年辽宁省iCAN创新创业大赛选拔竞赛队伍,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iCAN创新创业大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二、赛项设置

本次竞赛赛项设置如下:

序号

竞赛方向

备注

1

智慧家庭

2

智慧农业

3

智慧社区

4

智慧医疗

5

智能交通

6

智能教育

7

智能穿戴

8

智能制造

9

智慧文娱

10

智能语言

  

   、参赛对象和要

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 2-5 名队员。每人仅限报名 1支团队。可以跨学校组队,参赛作品统计于团队负责人所在高校。每个团队指导老师不超过 2 人。具体报名要求参见竞赛官网:ican-x.com大赛动态中关于竞赛信息或http://www.ican-x.com/competition/details?id=2

四、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报名截止。

五、评奖办法

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根据作品完成情况及省级获奖等级评定)。

2018 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 1 学分;三等奖获 0.5 学分。

2019、2020 级学生:创新学分按《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 号)执行。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校赛负责人:于老师(13604169379;270386385@qq.com

2. 所有参赛的团队必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在大赛官网(ican-x.com)报名。一旦报名不可更改作品名称,最终制作出能实现预定功能的实物作品。

3. 参加竞赛的同学自行组队,并推选出竞赛联系人,填写“2021年iCAN 创新创业大赛辽宁工业大学参赛报名表”电子版(见附录),并和参赛作品文档一起提交至校赛负责人邮箱。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