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17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08日 14:15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为培养大学生实践及创新创业能力,按全国大学生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相关通知精神,现对2021年我校大学生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要求

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可以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二、竞赛组织

本届大赛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

二、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校生在202011月以来课外科技创新或社会实践活动中完成的成果。已参赛获奖的作品不允许重复参赛,同时也不允许将教师的科研成果或不具备参赛条件的其他人的作品作为学生参赛作品申报。

2. 竞赛主题不限,建议各参赛作品尽量符合2021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主题(见附件2.3),作品类别为: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同时各参赛队要在校赛报名截止前完成网上(https://3dds.3ddl.net/)注册,并且按要求上传作品,否则无法参加后续的省赛和国赛。

3. 需提交能充分表达参赛作品的成果(如介绍作品视频(100M以内)、 PPT、三维装配图形(.stp格式)、说明书等),上传文件名称统一如下:作品名+作品类别+队长名(例如:多功能饭桌+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张三),对于上传文件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参赛队不能参加校赛评审。

三、比赛时间安排

1. 58-30日,各参赛队将参赛作品的成果、竞赛报名表(附件1)发到指定邮箱lgdjxjz2020@163.com

2. 63-10日进行评审,615日前公布竞赛成绩及参加省赛作品名单。

四、评审方式及评奖办法

1.评审方式

采用网上评审,根据参赛者提供的作品成果进行专家评审。

2. 评奖办法

20172018 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1 学分;三等奖获0.5 学分。

20192020 级学生:创新学分按照《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 号)执行。

五、竞赛联系方式

竞赛指定邮箱:lgdjxjz2020@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164160742;QQ: 240186193

参赛学生队长加入qq群: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