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16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16:41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级选拔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二、赛项内容和要求

1. 竞赛题目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和测试仪器应用为基础。

2. 竞赛题目着重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能力、综合调试能力等。

3. 竞赛依据历年国赛综合测评要求,参赛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电路设计、实物制作和设计报告书写,借此选拔学生参加竞赛,使优秀的学生有充分发挥与创新的余地。

三、参赛对象和要求

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学生,以参赛队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为3人,且每名学生只允许报名一支参赛队。

四、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为2021年5月23日,竞赛试题比赛当日现场发放,具体竞赛地点和工作安排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五、评奖办法

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

获奖团队择优推荐参加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2017、2018 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 1 学分;三等奖获 0.5 学分。

2019、2020 级学生:创新学分按照《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 号)执行。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校赛负责人:宁老师(13941680930;27062615@qq.com)

2. 参加竞赛的同学自行组队,并推选出竞赛联系人,填写并提交2021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工业大学参赛报名表”(见附录),在2021年5月15日24:00前提交至校赛负责人邮箱。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