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04号关于举办2021年辽宁工业大学本科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第二轮通知
2021年03月15日 16:14

一、竞赛规程

(一)竞赛名称

2021年辽宁工业大学本科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竞赛时间

202147

)参赛作品类型

本届校赛将在现场组织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桥梁设计、水下管道智能巡检、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智能网联汽车设计7个赛项。其中智能网联汽车设计赛项可直接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网站报名系统中报名参赛,名额由各分赛项组委会确定,具体情况可咨询各赛项国赛相关人员;桥梁设计赛项单独比赛,决赛时不需要智能搬运车上桥(与国赛决赛要求不同)。

各赛项具体内容及要求已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网站(http://www.gcxl.edu.cn/)发布。

报名时间

本届校赛作品报送工作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使用竞赛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端上传比赛全部材料,截止上传日期为202142日。同时发送电子版全部材料发送邮箱lgdjxsjjs@163.com

二、竞赛交流

由于竞赛增加了多个赛项,大家对项目理解各有不同,为便于信息发布和各参赛队之间交流,组委会拟建立各赛项交流群,欢迎进群交流。(二维码见附件1)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5164160742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十五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