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0]20号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年12月24日 14:22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不断提升项目结题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内容

1. 按项目进度安排,已经完成的工作以及获得的阶段性成果(主要数据、规律及其他相关成果);

2. 下一步研究内容及进度安排。

二、中期检查标准

根据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完成来审核项目中期完成情况。按计划完成为通过,未按计划完成为暂缓通过。暂缓通过的项目须加快执行进度,项目经费暂停使用,当项目结题后,经费正常报销。

三、工作程序

1.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准备好中期检查材料。

(1)档案袋中纸质材料主要包括:立项申请书、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3,仅填写项目的最高等级中期检查报告书)及有关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2)电子版材料为中期检查报告书。

2. 各教学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审核,并将中期检查结果填入附件4。

3. 请各教学单位将项目纸质版和电子版的中期材料汇总后,于2021年3月8日前以各学院(中心)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4. 学校根据各单位的中期检查结论予以复核,并公布结果。

联系人:于常武 4199866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附件: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

2.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

3.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

4.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5.关于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