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2023年11月28日 08:50

11月25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成果展示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师生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1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近187万名大学生参加,共计93万余组参赛作品争相亮相,经过多轮评选,46552组作品入围总决赛。本届大赛中,我校共选送257项作品。其中,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孙焕举、李玮钰同学短文案类作品《洗得干净,赢得漂亮》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实际策划能力、动手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促进大学新闻传播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也是对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和能力培养的一次检验。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改革,夯实内涵,实现学生能力从课本到实践、从课程作业到参赛作品、从概念作品到实践产品的递进式提升,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高技能广告创意人才。(凌硕、王彬彬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