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在2023年辽宁省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0月25日 16:52

10月21日至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23年辽宁省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荣获省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

大赛分为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元宇宙创建大赛四个项目,通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其中,机械学院王宏祥老师指导的《智能灌溉车》、张昊老师指导的《全自动韭菜收割机》以及黄海龙老师指导的《水下探测机器人》3项作品,获得省级特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工程综合设计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大赛为师生提供了与省内高校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推动机械学科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培育创新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凌硕、张晓光 文/张晓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