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与市人社局、市金融局、市人社中心、市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共同召开高校毕业生创业座谈会
2021年11月18日 16:39

11月17日,我校与市人社局、市金融局、市人社中心、市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共同召开高校毕业生创业座谈会。锦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曲文军、职业建设科科长于海生、就业促进科科员孟宇,市金融局银保科主任宋彭军,市人社中心就业科科长刘伟,滨海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人资部长戴晋,以及我校教育培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大学科技园部门负责人、创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群体创新创业,了解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想法和意愿,切实达到降低门槛,解除束缚”为主题深入探讨。会上,我校师生针对科技创新成果与市场生产实际结合度不高、经费支持有困难、缺少共享政策发布平台,项目不落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锦州市人社局、市金融局、市人社中心等工作人员从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的资金场地、贷款补贴、培训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通过与师生交流就高校毕业生创业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对有关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师生深入了解我市创业政策、创业环境,增强毕业生在锦创业信心。

此次座谈会,不仅聚焦了高校大学生创业的现实问题,也疏通高校毕业生创业难点和堵点,为下一步高校更加精准高效地推进毕业生创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是我校汇聚培养合力,建立校地协同推进毕业生创业工作、打造良好“城校共生”创新创业生态的有效途径。(凌硕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