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再获佳绩
2021年11月09日 16:38

11月2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特等奖获得者2019级英语专业张家源同学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继2020年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特等奖后再次取得突破性成绩。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进行,共有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省内5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加大学英语挑战赛是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外语赛事之一,竞赛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注重全面检验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并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要素,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我校长期坚持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结果,也将对我校进一步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外语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凌硕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