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29日 17:24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4月22日至4月25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23所高校200余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

经过22名专家评审,我校在势能驱动车赛项、热能驱动赛项、智能物流搬运赛项、桥梁设计赛项、水下管道智能巡检赛项和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中成绩优异,共取得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量位于参赛高校前列。

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是一项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而开展的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本次竞赛对我校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张晓光、李苓 文/张晓光 图)

34D7A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