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09日 16:10

2021年3月9日上午,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校内选拔赛评审会在我校宝地砺器众创空间举行。

 

25F83

此次“挑战杯”红色专项校内选拔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任务、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等方式,以“实地实践”和“云实践”两种形式组织学生组建实践团队积极参与活动,参与学生人数达1700余人,上交作品200余项。经过评审共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辽沈战役精神——红色之旅”等1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建党百年红色足迹巡礼”等20个作品获得二等奖,“红色记忆里诞生的梦”等48个作品获得三等奖,优秀作品将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网站上进行展播。

 

181C2

 

 

本次“挑战杯”红色专项校内选拔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对学生的红色教育和课外实践能力培养,进一步让学生感受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坚定认同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