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在2020年“TI杯”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11日 16:1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TI杯”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全省共有32所院校,505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我校选派的25组参赛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共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位于省内高校前列。

 此次比赛,我校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积极备战,所有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表现了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面对竞赛中出现的问题,勇于实践,不畏困难,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目的在于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李苓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