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选育团队

团队风采

选育团队

字号:    

“领尚”团队
2020年11月01日 13:28

 

 

 

团队名称:“领尚”团队

项目名称:YCN教育资源平台

团队简介:领尚团队由14名经济管理学院和2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组成,团队以培养学生思考与创作能力为宗旨,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技能,在丰富团队成员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成员的实践及创新精神,并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始终坚持以培养创新理念为思想。在老师及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多项技术及作品获奖其中包括国家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2项。

项目简介:YCN(Young children)项目定位为幼儿教育资源平台。通过平台,让家长随时可以了解孩子学习、生活情况。学校也可通过平台对园区进行安全管理,提高提高教学质量,汇总孩子成长资料,增加宣传途径。幼儿教育机构、研究机构、医疗机构可通过平台提供幼儿生活或教育内容的咨询,家长也可通过平台了解幼儿教育生活的资讯。通过此平台,全方位为幼儿的生活、成长提供贴心服务。      
幼儿教育资源网站平台是一个集音视频采集、编辑、存储、审核、发布、安全监视、运营管理、用户认证、计费、收费、EPG 管理、视频直播、视频点播及门户网站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复杂系统,它的建设不仅可以突破地域限制,扩大收视人群覆盖范围,提高视频节目收视率,而且在可承受海量用户并发访问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开销。  
功能集成,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将多个功能集成起来,充分利用了网络高速准确的优点。系统结构灵活采用标准的组网方式,支持IP单播、组播功能,可以组成点对点的监控系统,又可以组成一个中心对各站点的系统;在网络上可以设置多个分控图像工作站,满足多个用户的需要,可以组成多级监控系统。采用先进的 H.264 编解码技术,输出图像低宽带占用,可扩容性强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够平滑实现端局扩容、中心扩容和分控台扩容。无论单级扩容或多级扩容都可以充分利用前期资源,降低扩容投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