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风采>>创新团队

团队风采

创新团队

字号:    

大学生“数据能力”创新团队
2021年05月07日 16:55

 

团队简介Hello建筑师团队成立于2016年,初建目的是为辽宁工业大学建筑学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实践的平台。2019年,依托于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的平台,Hello建筑师“美丽乡村”创新团队应运而生。团队现有成员20人,其中专业教师5人(包括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助教1人)、本科生15人。2020年,我团队与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沈阳分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团队以辽西地区乡村规划、生态保护与治理、智慧乡村建设专业设计与科研为主要研究方向,从2020年至今,完成了8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主要完成村镇的总体规划、村口标识设计、村路规划、亮化、绿化设计、临街的特色院墙设计、综合环境整治、突出特色产业、村内文化广场建设、对传统建筑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利用、乡村特色旅游空间设计等),同年获大创竞赛省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行业设计奖1项。

指导教师简介:牛笑,现任教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建筑技术、绿色建筑设计与施工;从教期间获省级教学技术奖3项,校级奖4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参与建设省级资源共享课1项;近年来主持参与了教育部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3项,锦州市社会科学重点课题1项,完成与乡村振兴相关横向课题5项,主、参编相关专著2部,发表相关论文12篇。指导学生参与大创竞赛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行业设计奖1项。

团队所获荣誉:团队在2020辽宁省第一届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获得省级三等奖;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获得省级优秀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