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4〕21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4年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国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4年04月16日 09:12

为提高我校学生在嵌入式芯片及系统设计领域和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的自主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且拥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优秀人才,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4年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暨国赛选拔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电气、仪科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每支参赛队由来自同一学校的1-3名学生组成,可有不超过2名指导教师。根据参赛学生学籍,大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高职高专组。参赛队员中只要有一名研究生即为研究生组,全体参赛队员为本科学籍的参赛队为本科组,参赛队员身份以报名截止日身份为准。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本届大赛设芯片应用赛道、芯片设计专项赛和FPGA创新设计专项赛。参赛作品需具有完整度、项目创新性、科学性、工程可行性、设计难度以及平台适用度。各赛道的选题指南及要求详情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occhina.net/home查看。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4年4月20日17:00。

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以组为单位报送以下材料:1.报名表(附件1)一份;2.竞赛设计方案(文件类型为word)一份。

上述材料须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电子邮箱:114121329@qq.com

、作品知识产权要求

参赛作品须具备自有或许可的知识产权,否则引起的法律纠纷及责任由作品团队承担,同时取消作者参赛资格及撤销其所获奖项。

评奖办法

校赛奖设置一、二、三等奖。

第二课堂创新学分按照《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修订)》(辽工大发〔2023〕 49 号)办法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5940634815

校赛竞赛QQ群:791273462

请拟参赛的同学务必加入QQ群,竞赛后续通知均在群内发布。

undefined 

校内选拔赛QQ群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