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4〕19号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4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4年04月08日 14:39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为选拔2024年第十七届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参赛团队,现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4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我校在校本科生,每个参赛团队需由3名学生组成,参赛团队指定1名队长,指导教师1名。每位选手只允许参加一支参赛队,严禁参赛队员重复或交叉参赛。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竞赛题目为《考虑水平振动的高耸塔式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要求参赛作品具有新意,制作精巧,严禁雷同作品出现。各参赛选手可围绕竞赛题目,自行设计和制作参赛作品,并在规定的模型制作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模型。

竞赛题目详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4年4月18日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电子信箱:15428872@qq.com。

、作品知识产权要求

参赛作品须具备自有或许可的知识产权,否则引起的法律纠纷及责任由作品团队承担,同时取消作者参赛资格及撤销其所获奖项。

评奖办法

校赛奖设置一、二、三等奖。

第二课堂创新学分按照《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修订)》(辽工大发〔2023〕 49 号)办法执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5566554556

邮箱:154288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