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2]30号关于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省赛报名通知
2022年05月08日 10:55

为进一步提高辽宁省高校智能技术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大学生智能技术在各学科中的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开发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发掘探索的潜能,塑造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搭建高校智能技术教育经验与成果的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组织参加辽宁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本项竞赛为团体赛,以队为单位组织选手参赛。每个参赛队由1-3 名选手组成,指导教师 1-2 名。每类作品每名学生只可参赛一组。

三、竞赛主题

智能技术是指当今信息技术与各个学科的深度合和重构,两者是“+”的关系,“+”是指融合和应用。教育部高度重视并推动了智能技术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诸多领域的融合与应用。

四、竞赛内容及作品要求

大赛作品内容共分7大类:

1.人工智能

2.大数据

3.虚拟现实

4.物联网

5.移动开发

6.Web开发

7.其他与智能技术相关的开发与应用

注:各类作品需体现出智能技术的应用。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规范,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作品均应提供演示视频(或称答辩视频),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

五、竞赛方式

省赛采取网络评选形式。

六、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省赛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5月15日

省赛作品提交:2022年6月5日-6月20日

省赛决赛:2022年7月5日-7月10日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将《辽宁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报名表》发送至竞赛指定邮箱(35188666@qq.com),邮件以:学院-作品类名-作品名称命名。

校内联系人:佟兴老师13464684759

校内QQ交流群:57434005   8

详情请加入校内交流QQ群,竞赛后续通知均在群内发布。

报名表详见附件《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报名表》

、评奖办法

2019、2020、2021级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按《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