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1]05号关于举办2021年辽宁工业大学“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1年03月22日 15:24

为了全方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遴选参加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队伍,现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

一、竞赛组织

大赛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我校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5人组成,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团队,鼓励学生多学科组队参赛。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竞赛内容: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异丙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异丙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相对现有生产装置的技术水平,要求技术提升达到《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的绿色发展2025年指标。

竞赛形式:设计说明书;现场答辩。

四、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2021年3月28日17:00。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的电子文档发至电子信箱wanghuan@lnut.edu.cn。

五、竞赛时间和地点

各参赛队于2021年6月30日前提交设计文档,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择优推荐团队参加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2018级学生:一、二等奖获创新学分1学分;三等奖获0.5学分。

2019级学生:“第二课堂学分”按《辽宁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辽工大委字〔2020〕37号)执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904161819

邮箱:wanghuan@lnut.edu.cn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