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创函文件

通知公告

创函文件

字号:    

辽工大创函[2020]21号关于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辽宁分赛区)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7:32

各学院(中心)

《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辽宁分赛区)的通知》,详见附件。

有意参赛的师生自行组队,登录( http://kepudasai.cdstm.cn )了解活动详情并参加大赛。

鉴于当前疫情情况,请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采用线上的方式交流并准备作品。

准备的作品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具有自有知识产权。

作品在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中获奖,大赛组委会对获奖团队给予奖励,学校仅对获奖学生分别按校级和省级竞赛给予创新学分。

获奖学生申请创新学分时,以大赛的获奖通知文件或获奖证书为准。

如有疑问,请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于老师 0416-4199866

附件: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辽宁分赛区)的通知(辽科协发[2020]24号)。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