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22年08月06日 09:53

8月4日,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辽宁省土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长江学者、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李宏男以及全省各高校20余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本次筹备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以及学校承办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董锦坤主持。

张启俭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他希望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与省内各高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土木类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李宏男对我校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辽宁工业大学作为省属本科应用型高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土木类专业建设内涵不断加强,相信一定能够成功顺利举办本次大赛。

董锦坤对大赛实施方案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大赛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了评审专家委员会、仲裁委员会名单,并确定了大赛下一步工作的相关事项。

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和土建学院实验室。(赵丽红、李苓文/韩丽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