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职创未来--“四业”咨询室获评2022年辽宁省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2022年07月26日 09:50

近日,2022年辽宁省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高校名单公布。我校职创未来--“四业”咨询工作室成功入选,成为2022年辽宁省12个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之一。

职创未来--“四业”咨询室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就业育人为根本,以全程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致力于学校人才培养。通过广泛探索校校、校企、校地多方协同机制,明确了“解惑学业、参与创新创业、清晰职业、精准就业”四业为一体的“职业发展+”全链条咨询定位,探索并形成一种符合应用型大学学生特点的“四个一”咨询体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将以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和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持续优化咨询室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的精准化、专业化,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工作。(李苓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