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字号:    

我校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15日 10:58

近日,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遴选推荐的作品中,共25项作品入围省赛,获得省级金奖2项(其中1项晋级国赛)、银奖7项,铜奖14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取得了新突破。

4月份以来,学校通过宣传、征集、重点选拔推荐等环节,累计收到初赛作品161项,参与报名学生983人,参与指导教师192人次。经评委线上盲评,评选出进入复赛路演作品42项,复赛路演采取项目团队线上答辩、评委专家评议的方式,最终评选出25项作品推报省赛。同时,对推至省赛作品进行强化指导、集中打磨、全面完善,提升我校参赛作品整体水平。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并以“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引领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践行“科创先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努力。(李苓 文)